Not in Vain:

全人类都有恐龙情结

这可是在我们上一代统治地球的生物!朝代更迭不过百载,物种兴衰却逾万年。恐龙完全灭绝了,原因成迷!它的谜底亦是人类存亡的关键。站在地球新时代食物链的顶端,人的智慧与意志能否战胜自然的不可抗力,创造出不同于毁灭的未来?宇宙浩淼,生活无尽,我们还没有看够呢……

就片论片,恐龙再生技术与核工业无异,一旦失控,后果不堪设想。公园失控的悲剧根源于人类的贪婪和狂妄,失去了对未知事物应有的谨慎。这系列的片子很有意义,虽然剧情都是相同的模式,但确实值得一看。因为,观众在一通惊声尖叫之后,更容易接受这样一个观点:不要以为能够掌控自然!自然是会记仇的母亲,是最隐蔽的复仇者!

Btw,我觉得恐龙是当之无愧的“凶猛与可爱”的化身(除了Diabolus Rex和沧龙,它们完全不可爱),脑袋大→嘴大→张开嘴→好像在笑,唉~真可爱~~~

评论
热度(8)

© jj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