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观者清:

【为什么dummy一直不升级呢。我脑的是。。。dummy是tony做好了准备给Howard炫耀的。。。。但是那天Howard急匆匆的出门的时候拍了拍tony脑袋,说,等我回来看。】


 


 


“sir,我能问您为什么从来不给dummy升级吗?”


“jar,我没有给MK1升级而直接造了MK2不是吗。我没有给dummy升级,但是我做了U和之后的别的聪明可爱的机械臂啊。怎么他们不够智能了吗?”


“并不是,您的智慧一向让人叹服。只是我有时候会思考您为什么会做这样的选择。”Jarvis眼睛里蓝色的光点明明灭灭。


 


“jar,看。”tony挥挥手调出了dummy到最新的机械臂以及MK1到43的战甲的全息图。“这是我走过的路。他们记录了我这一路走过来的轨迹。这让我不用担心,因为看着他们我就能知道自己来的方向。就算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还能知道我怎么回到最开始的自己,怎么走到我现在的地方。”


 


“所以说,sir,他们就是您再森林前进的路上给自己留下的面包糠?”Jarvis歪了歪头。


 


“啊,差不多。但是我觉得要是面包糠会被吃干净的,还是留螺丝螺母比较好。说起来我上次订购的螺母……”


 


“我有签收。Sir我能再问一个问题吗?”


“说说说,daddy一向最爱你了,对你一向有问必答。”


“sir您从来没有一次不是第一时间升级我的。那我对于您来说,是什么呢?”


tony坐在转椅上耍帅的转了一圈半,然后再桌脚上磕到了腿,一边龇牙咧嘴一边回答“他们如果是我的路,你就是陪我走过这一路的那个唯一的人啊。嘶嘶疼疼,jarvis给我揉一揉!”


“……for u sir, always.”



评论
热度(1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j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