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视频推荐(安利榜)

白菜被猪拱了:


  • 吃我一记安利!里面有一些唠嗑。


  • 特别篇而已,跟TFB无关。


  • 只是一些喜欢的UP主和B站视频,随便看看好了,轻喷。



 


剪辑


1.三千白狐【三次元剪刀手,专业刷腐拆CP】


GL:


女州志 · 长安蝶乱


在一起


我要我们在一起


BL:


小冤家


小傻瓜


香帅帅


红白玫瑰


打开流星花园的正确方式


2.Umika【俄罗斯莫斯科二次元剪辑手,专业拆CP】


阴阳相隔情犹在 魂返红尘与君别


Metamorphose


 


音乐


三次元原创/翻唱


Malaysia Chabor


平凡之路


letter song中文翻唱


二次元原唱/翻唱


童年收


威风♂堂堂


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


blessing【男女双组】


blessing【世界版】


アイネクライネ


悪之召使


文乃的幸福理論


四季折之羽


 


鬼畜


杀马特遇见洗剪吹


新贵肥醉酒


一百块都不给我


FFF团的恋文


我巨爽2014世界名曲音乐会


未闻诗名-secret base


交了一百块我们就是朋友了


全明星怒唱小鸡小鸡


 


番剧


动漫【完结/剧场】


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的场合剧场版


名侦探柯南剧场版:异次元的狙击手


电视剧


日本:


今天不上班


红与白的搜查档案(这是第一集的链接www)


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


英国:


IT狂人:


1季


2季


3季


4季


美国:


美国怪谭【第一部在相关视频内可找到】


然后就是有一个专注搬运同性之爱的UP主,戳我


 


美食制作教程


这个我就直接上UP主啦~


夜班厨房


美国宅男美食【喵叔进行优酷搬运】


萌叔酱


 


游戏实况


1.岚少【大家比较熟啦就不用我废话啦,就上几个我比较喜欢的作品(代表作?)】


魔女之家(看恐怖游戏实况的朋友基本都看过的,B站镇站之作)


狂父 


人鱼沼


Which


花子的失落日记(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品)


2.迷之声【最最最喜欢的英文(其实不只会英语)实况讲解员,萌系大叔智商超群,但为什么特别喜欢讲那种小学生游戏(卒)】


七不可思议(迷叔大概是唯一讲解的恐怖实况游戏,还是越南良心制作,个人很喜欢!)


Lakeview Cabin(全程抽风笑)


不要拉在你的裤子里(这是入坑之作不要打我!)


3.渗透之C君【被称为英文版岚少的恐怖实况讲解员,以及狂追了一个暑假的我】


死魂曲新解(我就放第一章如果觉得不错的点击UP头像自己找后续)


4.散人【受】


娱乐圈小助理养成计划(看实况讲解不要在乎内容!!)


这只是个普通的少女游戏


 


其他


各种版本的妹子被XXX后的反应


学动画三年的同学作品“龙珠” 


【日清泡面广告】 论英语的重要性 


中国电视史【特别介绍,台湾1988年的娱乐节目,良心制作!】


 


绘画


UP主教你画凯源(曾经是凯源党的花归葬大大,放出来看看几个月这个圈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。)


0基础绘画入门教学


女神归来!别样的明日香!


 


电影(B站上的电影一般都是高清的,搜都能搜到,所以我就当是推荐)


鬼妈妈


穆赫兰道


逃学威龙(1—3部)


ONE DAY




 



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jj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