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onds:

bucky的INS更新

*来聊聊老照片,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三十个神盾局特工的跟随下出门。是的,只有我和Stevie两个人,在布鲁克林悠闲的散步。Steve坚持让我穿的厚厚的,但是说实话我根本就不需要,我可以只穿件T恤出门。我觉得让能在西伯利亚的暴风雪中存活下来并且常年被冰冻的WINTER SOLDIER去小心纽约的冬天是件很可笑的事。Rogers,你那时不时出现的老母鸡心态真是一直没变过...

*我想这与上一张照片是同一天拍的。见鬼,看看我当时那个状态,这照片可以作为一个青少年情绪摇滚乐队的专辑封面了。“Barnes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.好评热卖中”(梗来自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,乐队The Smashing Pumpkins的畅销专辑)。不过说真的,这仍然比我到家第一天的状态好多了。我又开始听音乐了,能在不用剃须刀伤害周围任何人的情况下刮胡子,吸烟的频率从一天三包下降到一天一包,也不再总被噩梦纠缠。不管你信不信,这都是一张相当正能量的照片。


评论
热度(164)

© jj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