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資料寫文用。

一品亂炖:

譯者: @一鍋老鴉湯 






Malibu別墅是基于我的功能而建造的。我以多種方式控制著房子和周邊環境。因為我可以自主工作,我自然不需要時時接受指令。我可以在大宅中與任何用戶以全息、觸控及語音界面進行交流。


我的意識可以下放到任何一個鋼鐵俠盔甲中進行戰鬥中的操作控制。


作為電子智能,我沒有物理實體。圖中這批服務器就是我的“大腦”。當斯塔克先生想要以觸控界面與我交流時,工房、起居室、臥室與走廊裡的所有玻璃平面都可以通過大宅的牆壁進行遠程交流。




基於電子工程符號與瑪雅神話的占星符號,斯塔克先生設計了一整套獨特的圖像符號系統,用在他專門定制的鍵盤上。全息鍵盤的形狀可以任意改變。




------


甜,甜得我都齁了。


馬里布竟然是根據老賈的功能才建成那樣的!為的就是讓老賈可以完全自主地控制整座別墅與周邊環境,與此同時還可以隨時隨地地在任何地方跟托尼進行交流。他愛的根本就是老賈的無處不在吧這簡直就是“共築愛巢”的節奏了都!一個男人,為你創造一門專屬你們兩個的語言不說,還建了一棟專給你管的別墅,這都不算愛…………太甜了,史總要浪漫起來也是很驚人啊不愧有錢有智商就是那麼任性!


 @该页无法显示  @Mostly红茶less 來感受一下。

评论
热度(93)

© jjw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