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ww

敲立马!漫威我敲立马!

剧透!!!剧透!!!
没看过的想看这篇也可以看
看过的进来拥抱吧,我们互相安慰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听说会很虐,我看之前就问看过的人要剧透,这个人简称a吧

我:求妇联3 剧透!

a:反正就是差不多都挂了吧。。。不过没关系还有4啦,出剧照了锤哥队长都在呢

我:真的吗那看来他们没什么啊都复活了

呵呵,天真,锤哥队长就没挂

但是他们的cp没了!没了!

灭霸你个fff团的混蛋!把自己女儿弄没了还祸害人家cp!

在锤哥面前杀了基妹。。。假装一脸冷漠地让灭霸杀了锤哥,结果下一秒就心疼的喊住手。你个小坏蛋不是最狡猾最惜命的吗,还敢以卵击石地刺杀灭霸,再骗你哥一回好不好啊

吧唧在队长眼前灰飞烟灭,最后一声Steve还没喊完

周围的人都变成灰了,那个活泼的孩子也在自己怀里化去,妮妮的表情心痛得我要炸了

幻红的运气比较好,能来个同生共死

最后连局长阿毛一群小伙伴都不放过

就算知道他们也有可能复活我还是很难过!

还有一把大刀:不是据说队长会死,吧唧当队长吗,估计也不远了。也就是说有可能下一部吧唧复活了,队长又挂了。敲尼玛!漫威我们同归于尽吧!我盾冬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这么翻来覆去的虐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老人家了就不能过点平静的小日子吗!!!!!!

小伙伴们抱抱,用力的温暖彼此好吗_(:з」∠)_

请各位太太不要吝啬的发糖好吗_(・ω・」 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55)